橡膠軟木地板 (Rubber Cork Flooring)

橡膠軟木地板(Rubber Cork Flooring) 將橡膠的耐用性與軟木的天然特性相結合,打造出耐磨、有彈性的地板。 這種獨特的地板材料具有吸震、隔熱和吸音特性。

國際綠色建築標準

要符合 LEED 等國際綠色建築標準,橡膠軟木地板最少要含有 50% 的可回收和可再生 (recycled and renewable) 材料。 它不應含 PVC、氟、氯等化學元素。

優質的橡膠軟木地板一般可以使用10年。橡膠軟木地板由單一物料組成 (homogeneous construction) ,內部顏色和圖案與面層相同。如果地板應用的環境很容易磨損,這一點尤其重要。由多層物料組成 (heterogeneous construction) 的地板,當面層磨損露出內層,地板必須更換。

橡膠軟木地板特別適用於健身中心、醫療保健、教育機構和酒店環境等應用。